Blog

新生焦点:秋·坎贝尔

秋坎贝尔| BSRS |绿湾,WI

祝贺你被足球外围在哪里买录取. What made you choose this field of study?
在我高中的最后一年,在我摔断了几根骨头之后,我对放射科学产生了兴趣. I studied in St. 诺伯特的教育项目,两年的教学学位, 但我意识到放射科学才是我真正想做的.

是什么吸引你来足球外围在哪里买的?
我喜欢它离家近,而且我也喜欢小班授课. 这样更容易了解我的同学和教授.

来到足球外围在哪里买最让你兴奋的是什么?
认识所有和我在同一个项目的新朋友.

Tell us about yourself
In my family, I have my mom, dad, 和弟弟(他今年在北纬技术中心就读), 还有我的金毛猎犬罗斯! In my free time, 我喜欢骑马(我已经骑马8-9年了), hang out with friends. Currently, 我在Titletown有一份咖啡师兼调酒师的工作,因为我上周刚通过考试,所以我将申请Bellin医院的一份CNA工作.

如果你有超能力,你想要什么?
可能是为了读懂别人的思想或者把它运送到任何地方.

Back to top